目錄
Your Cart

酒類推介

酒類推介

婚宴中喝酒是不可人缺少的重頭戲,所以選擇一些優質的紅白酒是必須的。 我們明白你在這個重要時刻,可能忙於應付各個婚宴細節, 那倒不如就以我們多年的經驗,為你選擇最適合於婚宴享用的酒水,品質上乘而且價錢適中。 我們會於最適當的時間為你送到會場。

法國小風車梅洛紅酒

每支HK$80,一箱12支,最少訂兩箱,包送貨到會場

Les Vignes Au Moulin
產區: 法國
等級: 地區餐酒(Vin de pays)
酒精: 12%
葡萄: 梅洛(Merlot)
味道: 口感柔和,入口圓潤飽滿,單寧柔滑,酒體平衡,李子和黑莓配合淡淡可哥清香丹寧細緻及酸甜均衡和諧。

1988小風車酒莊始創于1988年,每支酒的標籤都是華麗的燙金標籤,每瓶酒都是獨立的代碼更顯高貴,婚慶送禮都顯大方。是一款看起來高級有品味的紅酒,獨家釀造有獨立標籤。

夢之天使幹紅

每支HK$140,一箱12支,最少訂兩箱,包送貨到會場

Melody Menuts Bordeaux Rouge
產區: 法國波爾多BORDEAUX
級别: AOC
酒精: 13%
味道: 夢之天使干紅有著誘人的紅寶石色澤,并散發著濃郁的夏季果實清香,口感如天鵝般細膩柔順,平衡和諧。
搭配: 配以紅肉、家禽或奶酪時飲用為最佳享用方法。
飲用: 建議紅酒在16° 18°時飲用最佳。

夢之天使乾白

每支HK$140,一箱12支,最少訂兩箱,包送貨到會場

Melody Blanc Bordeaux
產區: 法國波爾多BORDEAUX
級别: AOC
酒精: 13%
地理條件: 波爾多處於典型的地中海型氣候區,夏季炎熱乾燥,冬季溫 和多雨,有著最適合生產葡萄酒的氣候。常年陽光的眷顧,讓波爾多形成了大片的葡萄莊園,葡萄酒更是享譽全世界。
品嘗提示: 夢之天使乾白有著清澈透亮成金黃的琥珀色,有獨特的清寧和菠蘿的香氣,酸度適中,酒體圓潤,回味清爽。
搭配: 配以沙拉、奶酪、巧克力、鵝肝、海鮮、蝸牛等為最佳享用方法。
飲用: 建議乾白在8-10度時飲用。

『根據香港法律,不得在業務過程中,向未成年人售賣或供應令人熏醉的酒類。』
Under the law of Hong Kong, intoxicating liquor must not be sold or supplied to a minor in the course of business.